一个C
暂退
被迫现充
ksm坑的咸鱼

© ImperviousChaos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授权翻译】【HE】【hartwin】Kilig (2.8/5)(夏日热恋)

(70年代设定,Harry和Lee是大学同学)

(甜的,非CMBYN原著结尾) 

前文:第一章(1)  第二章(1.5)  第三章(2.0)


(5)

也许对Harry来说这样是最好,剩下的几天都待在他的小木屋里修改他最新的著作,尽可能地让那些句子精美简洁。当Lee来小木屋看望他,用一包香烟和好酒把他从一堆文稿中哄骗脱身的时候,Harry已经精疲力尽了。他打开香烟包装,决定把酒留到明天,以他现在这种昏昏欲睡的状态,只需杯酒下肚,他就会昏睡过去。


“我直接说重点吧。我爸要来我们家帮忙,好让Michelle能好好休息”,Harry挑起一边的眉毛看着Lee,“我需要你看着那些男孩们,我保证他们应该不会造成太大麻烦的。”


“我相信你之前说我不会成为一个好家长,我不能在没人监督的情况下单独带你的孩子。”


“之后我就让你做了Eggsy的教父啊,所以你应该不会太差”,Lee也拿了一根烟抽了一口,“再说了,Michelle相信你,她的判断力要比我们两个人加起来都要好。”


“Eggsy知道这件事吗?”


“没有,我总要先让你知情吧。看在我的面子上帮个忙,我想在新生儿降临之前再带Michelle出去一次。”Lee的表情看起来和二十年前一模一样,然而Lee坚持要做的事通常意味着他们两个中的一个最终下场不会太好看。


“好吧。但是这可不是一包烟一瓶酒就能解决的事儿。”


“你最好了,我不但会给你买酒,还给你带一直想要的《父与子》第一版。”


Harry忍不住笑起来,他想到了Lee年轻的时候,Lee一高兴起来就像个傻子一样跳来跳去,Harry转头躲过了他充满感激之情的吻,劝他在Harry还没有改变主意之前赶紧离开。


当Lee告诉Eggsy他们会在那不勒斯(意大利西南部港市)过夜,并要求Eggsy和他的朋友们不要在这一段时间作妖的的时候,Eggsy愤怒的反应就像Lee预料到的一样。


“我是成年人了,我不需要一个大龄保姆。”


“当你拥有投票权的时候你才是成年人,在那之前你由Harry全权负责”,他揉了揉Eggsy的头发,“只不过是一个晚上而已。”


他又薅了薅Eggsy的头毛,自顾自笑了起来。


“再说了,他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走了。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会利用这个机会和他好好讨论俄罗斯文学”,他像往常那样亲了亲Eggsy的头发,“就当给我个面子,好好表现,行吗?”


不知什么原因,Harry早就知道了Eggsy会来没话找话,尤其是他在告诉Lee他将会在一两个星期后飞往伦敦和他的出版商见面后。Harry坐在码头的尽头,把脚放在水里,慢慢地品着他手上的这杯葡萄酒。他度过了艰难的一天,艰难的一周,没有多少灵感但是已经接到了出版商的夺命连环call。


“我爸说你下个星期就要走了。”


“是的,在这本书成为可以售卖的版本前,我需要和伦敦那边的出版商对最后的修订交流一下”,他呷了一口酒,把杯子放在甲板上,“这个时候你难道不应该和朋友一起在外面玩吗?”


“今天是周四,没有人在周四出去”,Eggsy翻了个白眼,表达了一个少年的恼怒。他坐在Harry身边,弯腰去拿放在甲板上的酒杯,“再说了,这个时候Ryan和Jamal应该正在和一堆卢瑟一起快活呢。”


Eggsy一口抽干了酒杯里的酒,Harry惋惜地摇摇头,他拿回酒杯,重新倒满后将它放到了离Eggsy远一点的地方,收到了Eggsy的嘲讽的笑声。他低头看向水面,动了动脚踝,在水面激起一阵涟漪。

那是个草率的吻,因为Harry的微醺而不含任何技巧。Eggsy回应着他,偏了偏头来让亲吻的角度更舒服,在Harry的舌头沿着他的下唇划过的时候放松了牙关,并发出了一声喘息。因为这个,Harry从醉酒的迷蒙中清醒过来,猛地向后撤,看着Eggsy,眼中带着轻微的反感和恐慌。


“Harry?”


“抱歉。我不应该那样做的”,Harry用手捂着脸,“原谅我。我喝多了,也许你该离开了。”


“Fuck you,Harry。你不能在对我那样做之后又让我滚开”,他的眉眼和唇舌都有翻滚的剧毒,“Go fuck yourself.”


他在Harry道歉之前起身离开了,在身后留下一串打湿的脚印。


(6)

看好三个年轻人本来应该不是件苦差事,但现在是了。Harry本来应该在男孩们回来之前就准备好晚餐的,但是当他从书籍里抽身的时候,已经是大晚上九点了。他并不担心,小伙子们都在一起行动,而且在这种偏僻的地方应该也不会作妖出什么大篓子。但是过了一会儿,他才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任何照料小孩的经验,而且说实话,他应当比刚刚更加担心才对。


当他听到车道上传了声音的时候已经过了十点了。他抬头,但是只看到了Ryan和Jamal,意识到Eggsy没有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。


“Eggsy在哪?”Ryan停止说笑看着Jamal,“Ryan?”


“他......在城里,Hart先生。他说他想再呆一会。”


“在城里哪个地方?”年轻人互相交换了个眼神,Ryan默默地低下头,嘴里嘟哝着什么,“Ryan,告诉我,到底在哪?”

“别说。”Jamal摇了摇头,恳求地看着Ryan,但是Ryan对着他也摇了摇头。


“Jamal,他一个人会出事儿的”,他看了看Harry,“有一家大家都会去的酒吧。就像你和Eggsy这样的人会去的那种。我的意思是大家都会去,就算你未到法定饮酒年龄也会卖给你酒。在我们离开的时候他正在和一个男人说话。”*


Harry的身体里燃起了一股无名的怒火,他现在甚至想因为这两个人莽撞,扇他们两巴掌,居然智障到把Eggsy一个人留在那种地方。


“你们需要告诉我他精确的位置”,Ryan点了点头,爆出了那个小酒吧精确的地址,Harry在进城的时候注意到过。“现在我要去把他弄回来,在我和他回来的时候我要看到你们俩已经休息了,听懂了吗?”


两人点了点头,Jamal的表情十分为难,Harry直接无视了他。


Harry穿好鞋子,抓起车钥匙冲进了夜幕中。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体会到了卡文的乐趣  (´・ω・)ノ

这两个人的取向已经明显到是个人就能看出来的地步了

我来告诉大家哈老师后文会干什么:

火急火燎地开车到酒吧,看着喝高了变成鸡蛋羹的蛋蛋,眼里闪过一丝诡异的光,凑上前去在蛋耳边说:

永别了,小兔崽子。(≖ ‿ ≖)✧  

(我说这是真结局你们信吗哈哈哈哈哈哈)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你们这些看完光点赞不评论不和我一起哈哈的人和拔X无情有什么区别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笑笑笑!!!都给我笑!!!      

 
评论(16)
热度(67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