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C
暂退
被迫现充
ksm坑的咸鱼

© ImperviousChaos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授权翻译】【hartwin】【HE】孰真孰假 real or not real?(10/13)

前文:第一章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 第八章 第九章

第十章:Walking Away

“我之前以为你是怎样的?我觉得我能把你变成什么?这是最古老的错误,用魔法混淆欲望,沉默是解开的魔咒,我们每个人都是缄默的魔法师。”

——Marty McConnel

Harry从浴室中走出来,嘴唇抿成一条直线,脸上挂着阴冷的表情,他不确定自己是否做好了再见年轻人的准备。


他现在觉得昨夜放纵欲望的自己是个傻瓜,他早就该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。他妈的,他早就知道Eggsy不会属于他,但他昨晚还是那样做了,昨晚是如此的甜美又可怕,在Harry不自知的情况下悄然改变了他。


这与他之前有过的一夜情不同,他从来都不会在乎那些爬上自己床的人,就仿佛那些人只是自己需要解决的任务,只是各取所需罢了。他很少允许自己与别人产生情感,情感太过于复杂——实际上讲,浪费时间。他有过两任伴侣,即使这样,他也没有恋爱过。他曾经爱上过,但他一直没有经历过恋爱的感觉。


但是和Eggsy在一起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年轻人自从他们在警局门口的第一次见面就让Harry着迷。年轻人总是那样充满能量,他美丽的笑容引诱着Harry。昨晚是他第一次和自己真正爱着的人上床。


尝到Eggsy的经历......十分美好,但是Harry现在知道了纵欲的后果是不可承受的。


Harry叹了一口气,疲惫地揉了揉眼睛,他退出浴室,径直走向衣橱。他取出西装,取下腰间的毛巾,穿上裤子,衬衫和外套,最后抬手系好领带。他的动作迅速,刻板但是十分精确。


Eggsy坐在床上看着Harry,一言不发地抿着嘴。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他本以为自己不提起昨晚的事会让Harry感觉好受一点,他本以为Harry会因为自己没有让这个早晨更加尴尬而默默感谢自己,但现在看来Eggsy只是惹毛了Harry而已,Harry现在根本不愿意看他一眼。


这他妈的什么情况?


Eggsy深吸了一口气,在心中掂量再三自己要不要站起来,“Harry——”


“我得去喝两杯”,Harry冷冰冰地说,声音不比耳语大,但Eggsy却可以真真切切地听见每一个词,“过一会儿我会上来找你,你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,直到晚餐之前我都会看着目标人物。”


Eggsy站了起来,“等等,我们得聊聊——”


“没有什么好说的”,Harry态度强硬的回答,扣上自己的袖扣。“Eggsy,你不需要向我解释。昨晚是......一个不会再发生的错误”,Harry咽了口唾沫,他的胸腔里燃起一股无名火,却说不出一句话来。他在心里谢过给了他二十余年经验的老天爷,能让他在内里淌血的情况下还能够控制住自己的表情,“我们今晚就结束任务,然后我们都可以不再假装了,这明显让你不舒服。”


Eggsy张嘴想要解释,但Harry并没有给他机会,他只是转过身走向门口,砰地一声甩上门。Harry为自己方才的粗鲁在心中默默道歉,这并不是Eggsy的错,年轻人不应该承受他的负面情绪,但他做不到回房向年轻人道歉。


他太累了,疲惫不堪而又遍体鳞伤。他现在只想下楼喝一杯并且赶紧结束这个杀天的任务,这样他就能回家独自在黑暗中舔舐伤口,只需要几周他就能再次完好地出现众人面前,只要几周用来悼念那段本不存在也不属于他的感情。Harry心不在焉地点点头,他会给自己一周时间,在那之后什么也不会有了。他会控制自己的情感,收敛自己对年轻人的爱,承受他带来的伤害。他会把这一切收在心底,没有人会知道这段尘封的感情。


他会狠下心专心于工作,他会礼貌友好的对待Eggsy,他会重新成为kingsman当之无愧的领导者Athur。


Harry带着一个近乎冷酷的微笑走进了酒吧,他早已经历过痛楚,所以再经历一次也无关痛痒。十分简单,只是压制一切不必要的情绪而已,但最后他仍然会安然无恙。


Harry坐在吧台前,挥挥手找来酒保。


“先生,我们还没有开张”,那位年轻人带着害羞地微笑说。


Harry没有起身,转头看着那位年轻人,“我建议你重新考虑一下那句话”,Harry的语气很平静,眼中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,“你不会想惹怒一位游轮投资人的,是吗?”


那个男人愣了愣,“当然不想,对不起,先生。您想喝什么?”他礼貌的回答。


“加冰威士忌”,Harry几乎是有气无力地说。


“再加一份吧”,Jack的声音突然传来,他一屁股坐在Harry身边,转头看着Harry,“一大早就酗酒啊,Harry?别告诉我你们的婚内感情这么快就破裂了?”


那位酒保看了看面前的两位,这一看就是个私人对话,自己还是别听了。他把酒放在桌上后就默默地退到了角落,留那两位男士继续他们的对话。


“你他妈又凑过来干嘛,jack?”Harry低声质问道,毫不注意自己的形象。


Jack笑了笑,喝了一大口酒,“所以你和那个男孩之间......”,他偏了偏头,“什么问题?他向比你更年轻更帅的人劈腿了吗?”


Harry翻了个白眼,拒绝回答这个问题,他拿起酒杯,默默掂量着如果现在干掉Jack的话会造成什么公众影响。


“你知道的,你和那个男孩进了我的房间还指望我没有发现,我有点受伤”,Jack随意地说,“看在老天的份上,Harry。我干这行的时间比那个小孩活着的时间都长了。”


“他不是小孩,Jack”,Harry冷笑着说,暗暗地打开了手上的图章戒指。


Jack又喝了一口酒,扫视着Harry,“你很喜欢他啊,亲爱的?”男人飞快地解开西装从枪套里抽出枪,“行了,Harry。我知道他也是个他妈的特工,我也知道你们找到了我的枪所以这样你们就可以阻止我的行动?”


Harry向后靠去,在心里诅咒自己为什么没带伞,“你为什么会在这,Jack?”


“如果你们敢妨碍我的话,我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你和那个男孩儿”,Jack冷冰冰地说,“所以你如果想让他毫发无伤的从这里出去的话——我们都知道你想——就他妈的不要挡我的路。”


Harry的脸色黯淡下来,他咬牙切齿地说,“你他妈的不能把Eggsy也牵扯进来。”


Jack冷冰冰地笑了,仰头喝完自己的酒,“我才不是把他牵连进来的那个人呢,Harry。”他站了起来,走近一步在Harry耳边说,“你知道的......看到你和那个男孩在一起,我也不免要嫉妒一下啊”,他把手搭在Harry背上,“但是之后我就意识到这对他来说不过只是个任务而已,你什么都不能给他,你做什么也不会让他留下来。”Jack微笑着,把手扶在Harry的脖子上,“他才不想要你,这就是你为什么大清早在这里买醉的原因。”Jack在Harry耳边说,微笑的看见Harry僵硬地握紧拳头。


他们都知道Jack戳到了Harry的痛处。


“你知道的,你随时都可以到我这里来找点乐子”,Jack向远处走去,“我可不会像你那样和自己要杀的人上床。”


“不要把任务和快感混为一谈”,Harry讽刺地笑笑,他喝完了手上的酒,示意酒保回来。


Jack耸耸肩,“今天晚上之前你都有时间好好考虑,我不想失去一个寻欢作乐的机会。”Jack恶意地笑笑,大摇大摆地走出了酒吧。


Harry又举起酒杯,尝试忘掉刚刚Jack说的话,他总是擅长寻找并充分利用他人的弱点。


Harry哼了一声,按耐下想扇自己一巴掌的冲动。现在他还得担心其他事情了,Jack已经把Eggsy当做了他的下一个目标。他不能以Eggsy的生命为代价杀掉Jack,他要找一个方法在晚宴时把年轻人支开,这样他才好放心地与Jack对峙。


Harry揉了揉太阳穴,喝完了他的第二杯酒,起身离开了酒吧。


他得去和Merlin谈一谈。


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晚上会二更的 大家相信我 

怎么说也要让这两个人搞清楚

还有三章就完结了hhhh

 
评论(38)
热度(80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