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C
暂退
被迫现充
ksm坑的咸鱼

© ImperviousChaos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授权翻译】【hartwin】【HE】孰真孰假 real or not real?(9/13)

  第9章:Morning After

前文:第一章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 第八章

“我感到痛苦,我被压垮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。我很困惑,我迷失了,我完全没有头绪。我知道我爱你,那倒是真的。但你是不是也开始爱我了?”



看完之后不要曰我(wb走这里)

心情不好的各位看完肉就可以撤离现场了(sy走这里)


------------

过年吃点肉


假期使人颓废  看完这一章你们大概就知道为什么我之前不愿意放单章233


晚上大概会直接更到这两个人终于意识到对方对自己的爱


不要曰我 要曰去曰奶球 她的魂归还没有更新hhh

 
评论(36)
热度(91)
 
回到顶部